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时间过得真快,又过年了。回家的感觉真好,但却很快又得打打脸颊,回到现实。不知不觉,却到了二月尾,很快的就跨进三月了。


北半球,三月是春季,人所周知,春天的景色都特别美,北方的人应该都会来一句,走吧!咱门结伴赏花去!马来西亚没有四季之分,不会感受到冬天的寒冷,更不用说,哪来的春眠觉晓!唯独公司外的大马版樱花倒是带来了春天的气息,可它开花落叶似乎没有跟着北半球或南半球的季节。今天放工回家时,天阴阴的,路边挂在树上的樱花被微风吹得摇摇欲坠,像是就快要枯了。人家说当你处在什么心境时,看到的事与物都会和你的心情不谋而合,这都不是碰巧、而是你在不知不觉中把你当下的心情都放在这些事与物,这样才会有份熟悉感,觉得他们与你很像喔!

最近心情很不好、频频生病,不是伤风感冒、就是扭到腰、肚子痛。怎么还不完完全全痊愈呢?难怪觉得那些就快枯死的樱花很相像,病得半条人命。三月的天气还会那么炎热吗?多希望能感受到春天暖暖的太阳,而不是就连睡觉也会流汗的气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