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工作永远都做不完

每当出去吃饭,大家都有无数的牢骚,无数的抱怨。但大家都是很乖的人,发完牢骚后还是乖乖的拼命、乖乖的完成该完成的工作。

然而,工作它永远都做不完。不去做,渐渐的,你会发现它会像一座无止境的山,慢慢的会堵着你的视线。然后就会压得透不过去。

工作是聪明人玩的游戏。只有精明的人才会让全部东西受控于他,而不是被事、人、压力牵着走。但要多少年的工作经验才会变得有智慧些?还是有些人永远都学不会。

有人说在一天24小时里,工作占据了我们多少的时间,所以在工作的时候,就该喜欢你的工作。

但我们是该喜欢工作,还是能在一天仅仅的24小时里,分多一些时间给自己,让自己有时间好好休息,好好疼自己,去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呢?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入戏太深

最近追着台剧《犀利人妻》,很少看台剧,因为觉得台剧有时剧情很无聊。但这次感觉自己太如戏了,整个人都被吸进剧里,思绪情绪都被牵着走。

我超爱看美女,但并不是全部美女我都着迷。可我却被隋棠深深吸引。她好会演戏叻,笑的时候又很美。我更喜欢看她(谢安真)和王宥勝藍天蔚)的对手戏。眼睛小小的,头发像猫王,cool cool的,帅呆了!

超喜欢这首歌。里头有很多《犀利人妻》的片段。:)


「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,那你也将错过群星。」~泰戈尔《飞鸟集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