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2010 圣诞
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又是圣诞节,2010的圣诞。

大学的时候,圣诞节好像很平凡,没什么特别,顶多会到新加坡欢庆,我也只去过一次就没再去了,因为人太多,挤来挤去,也没什么特别。

反而做工了,不管是不是基督教徒,一到十二月,大家都会理所当然的庆祝圣诞,交换礼物。

不知是不是工作真的太沉闷了,庆祝圣诞,交换礼物,大家开开心心也无妨。

今年大家不玩交换礼物,玩的是angel 与mortal。每个人都得抽签,抽出自己的 mortal。然后再特定的时限,你可以用尽办法,向自己的mortal 示好。 你可以为他布置cubicle, 可以买早餐、零食给他,可以送他小礼物,也可以什么都不做!

我的mortal是个男生。原来抽到男生真的很不简单。单想要买些什么礼物,都已经想到头爆了。

抽到女生可容易得多,在没有办法了,还可以买些可爱的装饰品,或是毛茸茸的softtoy,是女生都受用。

男生的兴趣爱好,可太广泛了,可以喜欢小饰物,喜欢收集书啦,收集模型;但也可以很实际,什么都不收集,送的东西越实际越好。

就为了这个mortal, 我去了qbay好几次,每一次都空手而回,多么的可悲。但到最后还是找到了礼物给他。嘻,希望他喜欢。

我的 angel 送了我 starbucks 的杯,很精致很美。谢谢,我真的很喜欢。


拿了各自的礼物,大伙儿在圣诞树边来个合照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